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聖誕節啊…

花了兩天在貼網點,忘記畫女主角跟衣服的東西


因為沒有機械設定,所以用畫得很爛的箭魚二號代替(被巴)

另外…既然這張剛好在今天畫好……



就拿來當聖誕賀圖(核爆)
聖誕賀圖可自由取用喔!請拿回去自己的網站放吧!

對不起我開玩笑的,請不要拿回去放,更不要說是我做的(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王者之劍

成功啟動了GE

那畫面就如同大家說的一樣…


非常細緻…


以及漂亮…


…………!?

這遊戲是說,一群開拓者來到新大陸上開拓的故事

可是這個把馬甲穿在外面就來開拓,會不會太豪邁了囧
沒有錢做衣服,也別把布料省略在那種地方吧!
妳其他地方少做幾層裝飾嘛!幹嘛這麼執著當巴洛克來的!

簡直就是陰門陣啊!!(爆!)

我想進入遊戲後大家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賺錢買新衣服把中間的洞填起來才對(爆)

這遊戲一個玩家可同時操縱三人,戰鬥系統是所謂的指揮官模式,
你下指揮,然後各角色由AI判定行動
可那AI低能的程度簡直跟模擬市民有拼!放著火災不管去踩蟑螂!
等蟑螂踩完就開始原地發呆,然後就被燒死了

或許我還不得要領吧…(爆)

SAI第二繪

那邊的格鬥天王來的

我一定是傻了…剛剛竟然在日記標題上輸入自己的名字…
又不是在寫留言板(爆)

拿到SAI中文版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因為使用英文版時的心理創傷,我遲遲沒有使用他
這是昨天發憤圖強把他拿出來摸的結果
對除了PS5以外什麼繪圖軟體都用不來的我來說(我OC也用得很爛)
這還真是驚人的性能!就是那個線!
簡直就是為了不懂貝茲手又會抖線條很醜的我設計的啊~~~
看看那臉部的線,這麼細耶!沒有歪掉耶!

SAI好耶~~~~~~~~~~~~~~~~

據說從一個人畫的圖可以看出他平常都在注意什麼地方
於是從這張圖可以知道…我除了那張臉,什麼地方都沒在看(爆)




屎蛋:送-宋宋宋宋-納納納吶-亞啞啞爹爹爹苦苦累類類類-(そんな!やめてくれ!)

這是用pcsx2運行reTOD的狀況

呵呵呵

跑不動

(死)(爆)

我想我需要一些錢

艾伊斯庫林姆-~



最近畫圖畫太兇了…我想吃哈根大隻(爆)

昨天我ㄧ口氣下了GE跟路尼亞ㄤ回來
想要給他玩個痛快,看看現在最牛B的ㄤ是什麼樣子的
結果下了老半天的GE竟然給我進不去!你的配備要求是怎樣!囧

所以只玩了路尼亞
雖然RPG2000做出來的遊戲我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可是路尼亞的遊戲畫面還是太茶包了,
不是解析度的關係,角色3D也做得挺不錯的,
是地圖的設計…尤其那個廣場…實在是喔…好酉鬼…(爆)
天堂一的地圖還比他漂亮囧

然後就是那個找澀會美眉來中文配音的語音啦!
配得有夠爛!!聽了就火冒三丈!!組隊時喊出來不被隊友打死才怪!!
澀會美眉很可愛,但不適合賣弄演技,不管是動作上的還是聲音上的都是…(爆)

操縱性的話,我玩過的動作遊戲不多,路尼亞在之中操縱性不是很好
但也不是很差,比聖劍傳說LOM好多了(被LOM粉絲巴)
其實還挺不錯玩,動作遊戲比起一邊啊啊啊一邊閃水的戰鬥模式刺激多了(爆)

玩了幾個小時,我想路尼亞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男的帥女的美(核爆)
那個拉薩,他真是有型嘿嘿嘿,我本來還在想一個路人畫得比主角帥這麼多是怎樣
結果他竟然是負責演出所有RPG的傳統要角
「被魔物抓走的公主(?)」wwwww

不是FA●E



太久沒有好好畫女孩子跟上色了,所以想認真來一張
結果還是畫到一半就死,草草了事(爆)

友情的証明

終於把追記功能打開了
那樣大剌剌的捏他好像不太好(天音:把捏他在外面放了整天才開追記有個屁用)

以下是有關美少女夢工廠五的捏他…

下下下不來~~(8)


(點擊放大)

過去,我很不喜歡男人穿緊身褲
是他,改變了我-

本來想放上TOP,但仔細一想,那實在太花癡了,於是作罷

雖然並非第一次畫,但老實說,他實在很難畫
不是我要吹牛~~我一向最擅長畫美少年!(被巴)
可就是拿這沒辦法,怎麼畫都不對味,那股風中殘燭的妖豔感覺(?)就是出不來
還一度畫成烈火O炎來的角色,變得英氣煥發!

結果本來只是想畫來爽一下,卻花上好幾個小時在修…
而且還修得不怎麼樣,動作也怪怪的,他沒事抓自己披風幹什麼啊

是說看久了這抓抓的動作好像有種不可思議的萌點…(天音:你少花癡了…)(爆)

掛了三天的BT,一個給我在80%,另一個給我在90%沒種!我再也不相信BT了!囧

Pagination

Utility

過去ログ +

2013年 01月 【1件】
2012年 10月 【4件】
2012年 08月 【1件】
2012年 05月 【2件】
2012年 03月 【1件】
2012年 01月 【1件】
2011年 11月 【2件】
2011年 10月 【1件】
2011年 06月 【3件】
2011年 04月 【1件】
2011年 03月 【1件】
2011年 02月 【1件】
2011年 01月 【2件】
2010年 12月 【1件】
2010年 11月 【5件】
2010年 08月 【10件】
2010年 07月 【10件】
2010年 06月 【7件】
2010年 05月 【3件】
2010年 04月 【1件】
2010年 03月 【4件】
2010年 02月 【3件】
2010年 01月 【4件】
2009年 12月 【4件】
2009年 11月 【9件】
2009年 10月 【9件】
2009年 09月 【17件】
2009年 08月 【16件】
2009年 07月 【20件】
2009年 06月 【10件】
2009年 05月 【14件】
2009年 04月 【12件】
2009年 03月 【25件】
2009年 02月 【12件】
2009年 01月 【13件】
2008年 12月 【21件】
2008年 11月 【20件】
2008年 10月 【14件】
2008年 09月 【19件】
2008年 08月 【7件】
2008年 05月 【3件】
2008年 04月 【15件】
2008年 03月 【18件】
2008年 02月 【16件】
2008年 01月 【9件】
2007年 12月 【15件】
2007年 11月 【10件】
2007年 10月 【11件】
2007年 09月 【5件】
2007年 08月 【8件】
2007年 07月 【12件】
2007年 06月 【3件】
2007年 02月 【1件】

ドロップダウン リンク

HSタグクラウド

検索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